When I first met you,it's the same time you first met me.
What a coincidence.

一个脑洞……

大型养成战斗游戏J·A online。
(阴阳师Paro)
人物还未测试完全,目前可以显示的只有SSR系列(如上图)。

内部测试由@Toyo 体验完毕,请她来叙述游戏体验。


(以下为她叙述)


“作为第一名荣幸进行内测的玩家(ಡωಡ) ,下面我会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我的内测体验:这是一款先养成后战斗的游戏,拥有五张成年角色卡后即可进入战斗模式【可脑补阴阳师】,此游戏不仅有多种丰富的养成方式,提升角色成长值的选择多种多样【你甚至可以给他们喂火锅】,还有完善的好感度系统,比如:如果你跟丹总亲密度不够但是妄想撩他共进晚餐就会被骗!此次内测我抽到了四张卡,分别是SR成年石头姐,SR成年丹总。还有两张幼体SSR加菲和卷西。虽然差点被丹总骗【期待有勇敢的妹子在和莱总亲密度不够时去撩他】,虽然总是被幼体卷菲嫌弃打扰他们的二人空间,但是!丹总简直是移动的吐钱机!幼体菲卷也相当萌!石头姐准备往御姐型培养……只是期待我的幼体卷不要变态成莱总……哪怕他降级变成哥伦布我都接受……以上就是内测感受。总之!JAonline大法好!诸位真的不入坑吗?”




具体游戏介绍下一集补全。


大家有玩的欲望吗?╮(╯▽╰)╭

评论(47)
热度(20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绷带水蜜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