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first met you,it's the same time you first met me.
What a coincidence.

和基友聊天,我说我第一次为超英片哭是狼三,第二次是神奇女侠。基友说觉得形容狼三最配的是《金缕衣》:我亦飘零久,十年来,深恩负尽,死生师友”,除此之外还有“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我说,我在看电影里跳舞那一段时还笑着调侃“霜雪落满头,算不算白首”,转眼wonderSteve连“泥销骨”,“雪满头”都做不到了,Steve在空中化作宇宙里的尘埃,而永生的公主那一头乌发,永远都无法变成银丝。

……忽然意识到这又是一对自古黑金无HE……


日。

评论(22)
热度(84)

© 绷带水蜜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