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first met you,it's the same time you first met me.
What a coincidence.

【正联复联混同】【WonderSteve】There for you

预警:ABO世界观,喜闻乐见的父子梗,附带cp绿红,超蝙,SK,锤基。
我不管!派派辣么可爱!你们怎么忍心看他领便当!
好啦,正文如下:



一.
事情的起源是这样的——Hal在当“城管”的时候,一不小心撞上了企业号。鉴于Steve的相貌在正联里众人心照不宣,Hal便火速联系了Diana,女神以为Hal需要支援,穿着战甲杀气腾腾的赶了过来,没想到看见了这样一张脸。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Diana看着眼前这个男人,觉得有点头疼。
和Steve长得一模一样,性格怎么相差那么多?
Jim仍然在啃着苹果,围着Diana转来转去:“你真的是宙斯的女儿?不知道宙斯和奥丁比起来谁更厉害一些?”
“舰长,你这样比较北欧神和希腊神是不符合逻辑的。”尖耳朵齐刘海的男人在一旁提醒道。
“好了Spock又是不符合逻辑!能不能换一个句子,比如你没发现她是一个女Alpha吗?”
“作为宙斯的女儿,又被赋予了赫耳墨斯的敏捷和赫拉克勒斯的强壮,成为一名女Alpha是符合逻辑的。”大副语调平稳地道。
“那你说为什么我不是?”Jim愤愤地咬了一口苹果,“我的父亲还是雷神呢!”
“您的外貌继承自雷神,而性征继承自邪神,也是符合逻辑的。”
“……”Jim窝在椅子中不说话了,看起啦气呼呼的。
而Diana终于忍不住问了出来。
“你为什么和Steve长得一摸一样?”

“因为Steve先生是舰长的双胞胎哥哥。”
大副礼貌地回答道。
一直在一旁看戏的Hal终于抬起了头:“等等,你的意思是,Diana的初恋也是个神?!”
“是的。”Spock点头,“Steve的父亲是雷神Thor和邪神Loki。”
“天哪……我要把这件事情和小Bar分享一下……”Hal默默地掏出了通讯器。

二.
Hal手上闪着莹莹绿光的通讯器被另一道绿光打散,Hal一惊,感受到一股强大的魔力。
“爸爸!”Jim欢快的叫起来。
舰桥上出现一个俊美的男人,身后还站着一个Diana熟悉的身影。
Steve。
“Diana。”Steve露出半个头和Diana微笑,还没来得及再说什么,便被比他高半个头的男人打了一个禁言法术。
“Wonder Women。”男人的腔调非常优美,“你应当知道我是谁。”
Diana望着他,和自己一样乌黑的头发,通透如翡翠的绿色眸子,加之刚刚Jim的一声:“爸爸”,让Diana确定了男人的身份。
“北欧邪神。”天堂岛的公主低下头,表示自己的尊敬。
Loki微微眯起眼睛,姿态优雅,他转头看向正在转椅子的小舰长,笑意微着:“Jimmy。”
“爸爸你不能找我算账!”Jim被Loki翠绿的眼镜盯住后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我只是想Steve了!所以让你带他过来玩!”
“哦?”Loki摆明了并不相信自己的小儿子,他细长的指尖有一团绿光正在聚集,“你在我面前还想撒谎?更何况旁边还有Spock?”
“我错了我错了!我让Steve过来就是想让他见Diana!老骨头!救我!”Jim看见那团绿光之后真的从椅子上跳了起来,转身就望医疗室跑。半路被一个刚闪出的高大男人堵住,闻到熟悉的信息素味道后,Jim仿佛有了安心丸,立即站定了,笑眯眯地喊了一声“父亲”,结果金发男人根本没有理睬他的意思,拎着锤子就奔向黑发男人的方向。
“弟弟!”
Loki躲闪不及,被他抱了满怀,几乎要不雅的翻一个白眼。
“天哪,Diana你这次岳父岳母都一并见全了!”Hal凑过去和天堂岛公主咬耳朵。
“谁是岳父岳母?”Hal的耳边忽然传来轻柔的声音,绿灯的警觉令他赶紧想出一个盾加在自己身上,果然下一瞬一把匕首直直的插在了绿盾表面。
Hal擦汗:公主的岳母好凶残!
“弟弟不要生气!”雷神低沉的声音响起。“我们回家吧!”
而Loki终于忍不住翻了白眼:“你先放开我!蠢货!”
委屈巴巴的大型松狮犬连眸光都暗淡了些许:“弟弟……”
Loki瞥了Thor一眼,转头看向“罪魁祸首”,Jim躲在Spock身后吐了吐舌头,接着对Steve挑挑眉。
Loki的眸子里划过轻浅的叹息,随后绿光闪过,他和Thor一起消失不见。
Steve被留在原地。
他试着张了张嘴,然后对着那个百年不见却丝毫未变的女战士绽放熟悉的笑容,湛蓝的眼中是跨越百年的深情。
他唤道:
“Angel。”

三.
正联成员先是一片欢腾——来个一个软甜的Omega!
紧接着陷入死寂——有主了。
还是公主的。
好的吧,继续撒花——三巨头终于都不是单着的啦!
……我承认有两个自产自销了。
不管怎么说,火星叔又抱着奥利奥出门旅游去了——
QAQ又少了一只单身……神!
出门前的火星叔还撞到了急吼吼进门抱闪电的绿灯。
妈的,这对最讨厌了。
他愤愤的往嘴里塞了一块儿饼干。
操,似乎是狗粮味的。

四.
Thor接到Tony的Party邀请,拖家带口地去了。
Diana自然和Steve一起过去,Bruce和Tony算得上是两小无猜,没有不去的道理,某小镇男孩立即寸步不离地飘在了蝙蝠侠身后,Barry听说有Stark家秘制甜甜圈之后就换上了制服,Hal漫天飞舞着原谅武器地跟着,于是正联一大帮子便红红火火的跑到了史塔克大厦搞事。
Tony举着酒杯走到Bruce身边,向Steve和Diana的方向努努嘴:“新来的Omega?”
“不,是失而复得的。”Bruce低声答道。
“你们这个配对,真的是越来越好玩了。”横条西装配着Tony棕色的大眼睛,衬着他风流无比,“你和Clack两个Alpha,Barry这个Omega和Beta在一起了,Diana一个女Alpha和男Omega更是稀有神奇的组合了。”
“这说明我们都是真爱!”Hal凑过来得意洋洋地道。
Tony翻了个白眼:“得了吧,谁都知道你家Flash是个布丁味道的Omega。”
“你不知道Flash的特点?”Hal也翻了一个白眼,“新陈代谢让他的发情期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还没享受就结束了好吗!”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Clack耿直地插嘴:“可是,Hal你一个Beta,本来也感受不到Barry啊!”

“……”
最怕超人突然的关心。

被捅了一刀的Hal跳脚反驳:“那也比你们都看不到发情期好!”
“但我们都是Alpha啊,体力好。”Clack无辜地继续插刀。
“……”
Hal落荒而逃。

五.
神速者把Steve按在沙发里,要求讲述他为什么消失百年。Steve看着他咔嚓咔嚓迅速消灭掉一纸盒的甜甜圈,心里感叹终于找到一个比Diana吃冰激凌更厉害的。
John恰巧飘过,身形微微一顿:“你来的时间短,还不知道Barry和Diana有吃冰激凌比赛吧。”
“……”还有这种操作?
“就是有这种操作。”火星猎人得体地微笑。
“那比赛结果呢?”Steve犹豫了一下,还是没忍住问了出来。
“哦,永远平手。”John继续微笑,“每次比赛总是以瞭望塔冰柜里的冰激凌全部消失作为结束。”
“不说这个,”Barry抱着一个纸盒坐了回来,“Steve你是被带回家了吗?”
“可以这么说,”Steve点点头,“当时飞机爆炸,爸爸在我身上附着的魔法被激发,我被传送到了Asgard,然后知道父亲把我和弟弟分到不同地方历练,所以封印了记忆和能力,捏造了身份,只有在死亡之际才会被传送回去。”
“这竟然是Thor那个傻大个想出来的,不可思议!”偷听的Clint没忍住吐槽的心,结果就被远处的Loki一个魔法轰到了更远处。
Steve朝Steve歉意地微笑,然后转头:“Language,Clint。”
“后来呢?”Barry埋头在甜甜圈里,脸颊鼓的像只仓鼠。
“我当时回去恢复记忆之后就想找Diana,但爸爸对我为人类而死的方式十分不满,而且…”Steve抬起头,将Loki高傲的姿态学习的活灵活现:“那个半神的感情能有多深?你们的生命如此漫长,一百年之后,她都不一定记得你。”
“这可不对!Diana一直都想着你呢!”Barry一边吃一边含糊不清地反驳。
“我知道,爸爸有时候会给我看中庭的景象。”Steve望向那个正在和Natasha聊的开心的人影,蔚蓝的眼睛里浮出温柔的光:“我能看见她。”
远处身姿绰约的女神似有所感地回过头,光影交错之中朝他一笑,比阿佛洛狄忒更摄人心魄。


六.
后来Tony放起了舞曲,大厦里的人三三两两地跳了起来。Diana走到Steve面前,低头弯腰,长裙如水一般铺开。
Steve微笑着揽过她的腰。
Diana记得中国有一古句,曰:“所遇无故物,焉速不得老。”
那时的她读来甚觉凄凉。
神是不死的,漫长生命中有太多的失去,得到反而显得渺小。她记得人类给她作过曲子,其中写“To be human is to love。”
归于凡尘,亦是放手去爱。
算起来,Steve和她只相处了六天。
但她却因此安心归于凡尘。
所幸之事,是他们如此受到命运优待,有机会再次“霜雪落满头”。
Diana看着Steve的眼眸。
那是比天堂岛海水更美的蓝,里面有窖藏了百年的酒。
无所不能的女神也晕晕然醉了。
她眼睛弯弯地笑,形状优美的唇慢慢附在他耳边,一句迟到了百年的话,终于身披岁月翩跹而来。

“I love you too。”



-FIN-



好久没喜欢BG的cp了,结果这对在电影院看到泪流满面,回来就想着要写一个小短文强行吐便当。今天就在物理课上摸了这条鱼出来。
啊!下面要复习!期末考QAQ!(赶紧滚走)

评论(23)
热度(3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绷带水蜜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