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first met you,it's the same time you first met me.
What a coincidence.

其实失误有时是好事(小甜饼一发完)

  CP组:箭闪,盾铁



  其实失误有时是好事

(一)

  CP:OliverXBarry

  Oliver喜欢Barry这件事,felicity是第一个知道的。

  这估计得益于她隐藏于灵魂深处的腐女之魂,让她有了一双看破基情的慧眼。

  而自从知道了这个秘密之后,felicity几乎都要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于是……


  她加入了“箭闪写手群”。


  某一天晚上,她摸出手机,开始愉快的水群。

  “箭闪死忠粉”:“今天晚上开语C啊,我们玩点特殊的~”

  “萌新写手”:“好呀好呀!要干什么呢?”

  “糖哥的腿部挂件”:“如果要玩特殊的,那就拆CP好了!今晚我们不做箭闪党,站双箭组如何?”

  “其实绿箭一点都不高大上”:“楼上脑洞不错。”

  “糖哥的腿部挂件”:“嗷嗷嗷!活捉一只野生的太太!感谢太太的翻牌!(激动的打滚)”

  “我是小闪的制服”:“既然太太也支持,那我们就拆自家CP好了23333,所以今晚的角色怎么分配?”

  “其实绿箭一点都不高大上”:“一如既往,我是技术人员黑客女。”

  “箭闪死忠粉”:“好的,那我扮演红箭好了~”

  “红色跑者”:“那我还是Flash!”

  “绿色箭者”:“附议,我是Green Arrow。”

  “萌新写手”:“哎呀!又有野生的两只太太诶!不对,是虐狗组…… ( ̄ー ̄)”

  

  Felicity还没来得及再打什么上去,有新群的消息提示传来,随手点开,是超能力小组群。Cisco正在兴致勃勃地向thea询问Oliver昨晚被迫参加一个舞会的趣事。

  Felicity扫了两眼,就回到了写手群,开始语C。


  “GA·sister”:“我发现了一件了不得的事!@我是个保镖@黑客女”

  “黑客女”:“what?”

  “GA·sister”:“我发现我哥和我的前男友有一腿!”

  “我是个保镖”:“……”

  “GA·sister”:“真的!我昨天进我哥房间时,发现红箭也在,一开始也没想多,直到我发现拐角处的一个撕开的某种包装袋……我哥自从回来后,可就没把女人带回家过!除了某个超级英雄,就只有红箭进过他的房间了!”

  “黑客女”:“你这么说…好像很合理的样子。不过别忘了flash也可以来无影去无踪啊!也有可能是他啊!”

  “我是个保镖”:“ladies……不要多想什么,闪电侠昨天不在这个地球,他去地球二了,速度再快也到不了绿箭的家里。”

  “GA·sister”:“WOW!这么说只可能是红箭了!天哪!我之前都没发现他是弯的!”

  “黑客女”:“我一直以为flash才和绿箭有一腿……”

  “GA·sister”:“我也是!谁叫我哥每次都和那个小子去喝咖啡!”

  

  felicity笑的不行,转头也喝了口咖啡,随后重新拿起手机点开群噼里啪啦打了一句话上去:

  “那我此处是不是应该@flash?”

  打完后felicity拍手准备看扮演thea的人怎么接梗,没想到屏幕上突然跳出一行:

  “Oliver”:“felicity你想干什么?!”


  What the hell?!怎么会有Oliver这个名字?!

  felicity懵逼了一秒,随即视死如归地向上瞄去:

  果然,“超能力小组”几个字映入眼帘!


  上帝啊!她发错群了!!!


  但是为什么Oliver反应这么大?

  felicity好奇的向上翻了翻,然后目瞪口呆。

  

  “Cisco”:“所以,Oliver竟然被一个女人调戏了?哈哈哈哈!”

  “Thea”:“讲真我都不敢置信,但是它就这么发生了!”

  “Cisco”:“笑死我了,一代花花公子Oliver·Queen,星城首富,绿箭侠,竟然被一个女人调戏!”

  “Thea”:“就是,要是我哥有某种家属,我一定会绘声绘色地描述给她听~”


  接着,felicity就看见了自己发的那句……

  “那我此处是不是应该@flash?”


  我……怎么会有接的如此天衣无缝的情况发生?!怎么会?!

  felicity的脑子死机了。

  群里很明显炸了起来,Cisco和Thea两个走在八卦前沿的人已经分析了她话里的含义,于是……

  “Cisco”:“卧槽!你的意思是Barry和Oliver搞上了?!”

  “Thea”:“我就一直觉得他们有一腿!看我哥每次一遇到和Barry有关的事时那热心样!”

  群里其他人呢,纷纷参与了讨论,结果挖出了各种蛛丝马迹,说的是越来越头头是道,几乎是确定了两人在一起了一样。最后felicity弱弱的发了一句:

  “felicity”:“你们想多了,Oliver还没敢表白呢……”

  

  群里有一瞬间的沉寂。

  

  突然Cisco打道:“刚刚Barry跑走了!”


  然后无论众人如何@Oliver,都没有人回应了。


  第二天felicity打开手机,发现写手群里有人问她昨晚怎么突然不见了,她微微一笑:

  “其实绿箭一点都不高大上”:“啊,去促成了一段美好的姻缘。”


  彩蛋一枚:

  其实Barry一直没参与“超能力小组”的聊天,结果手机响的太频繁,他就花0.01秒看了一遍记录。

  然后他花了一分钟来理解内容。

  接着用了10秒脸红。

  之后成功变为和制服一个颜色的神速者花2秒去跑圈。

  鬼知道怎么跑圈就跑到了某个超级英雄的圈里。

  ……

  你问我后来?

  后来他们用一个晚上的时间干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

  

  就是这样。( ̄▽ ̄)





 

(二)

  CP:SteveXTony


  Steve擅长画画,全复联的人都知道。

  但是Steve画同人图,这就没几个人知道了。

  所以每天晚上,Steve都会在自己的房间里偷偷摸摸地干些事情。

  比如……上传点stony同人图?

  哦,他的ID叫Hail Stony。

  

  这天晚上,Steve照例画完了一组画之后,准备出去接一杯营养汁。

  这东西本来是bruce为tony准备的,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就变成了全员共享饮料。

  当然,Steve是绝对不会承认这是他向bruce提出建议说要公平公正的。

  

  就在这时,Friday的声音响了起来:“cap,boss邀请您进群。”

  Steve立即停下了脚步,坐回书桌前。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鉴于某土豪心情好,于是就专门建立了一个群,发红包。

  如何才能接到钢铁侠先生的红包呢?说起来很简单又很困难,逗他笑了或者让他感受到巨大的惊吓就可以了。

  于是Natasha的一句:“不发红包给我的话,今晚去你房间”便让tony立即发了一个肥厚的红包过去,而无论肥啾说了多少句讨好的话,甚至连“tony我的小甜饼全都归你!”都无法得到一个小红包……

  Steve 进群之后,就收到了一个来自tony的大红包,这让肥啾怨念的叫出了声:“铁罐儿!太不公平了!凭什么队长进来就有红包?”

  “cap能进这个红包群我就已经受到了巨大的惊吓好吗?”tony振振有词。

  Steve默默的回想一下自己刚刚有看到群名吗?

  很好,答案是他一看到是tony的邀请,就毫不犹豫地点进来了。

  

  叹一口气,他伸手缩小了群,出去接了一杯营养汁,然后准备把图发到同人群里。突然又回忆起今天tony得意的翘着小胡子的样子,便想把最后一张接吻照中的神态做一下细调。于是Steve先将组图中的第一二张发到了群里,不一会便不断的有人开始激动的表白,说他画的好棒之类。Steve将群最小化,转而去修改最后一幅,满意的放下笔刷,点开不断弹出的窗口,放出最后一幅。

  静静的等待着,却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人说任何话。

  Steve非常奇怪:怎么会这样?正常情况下,不应该立即炸了吗?


  但随即他就明白了。

  因为一个头像为红发女特工的人发了一句:

  “Natasha”:“Steve你终于说出来,哦不,画出来你的心声了吗?”

  

  美国在上!他发错群了!!!

  

  Steve一瞬间慌了神,手心都出了汗,他紧张的盯着屏幕,看见队员们一个一个的都冒出来开始调侃,唯独不见tony。

  过了一会,那个嚣张的叫“喊我爸爸”的人终于说话了。

 

  他发了一个红包。


  “喊我爸爸”:“@Steve,这是我今天笑的最开心的一次”

  

  Steve愣了很久,才小心翼翼地道:“tony你……?”

  

  “喊我爸爸”:“闭嘴老冰棍,现在到我房间来!”

  Steve还没来得及回复什么,队员们就已经闹开了。

  “Clint”:“wow~”

  “Wanda”:“来,紫薯,和我一起yooooo~”

  “我不是紫薯”:“yooooo~”

  “Bruce”:“我的天,我差点绿了……”

  “Natasha”:“Steve,还不快去?”


  在跑去tony卧室的路上,Steve发誓这是他使用四倍速度最极致的一次。

  

  



  彩蛋一枚:

  

  哦,美国队长的发誓不幸于那天晚上再次破功。

  

  四倍速度和四倍体力什么的,还是要用在“正道”上不是吗?(微笑)





  —END—


  

  


  

  

评论(6)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绷带水蜜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