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first met you,it's the same time you first met me.
What a coincidence.

夭寿啦!家暴啦!!!

蛇精病放飞自我的脑洞一枚。OOC瞩目。
杂食,有多种CP,例如狗崽和荒天并存。若有雷区请回避。
来源是基友发了张她攻打阴界之门的图,赫然小黑打小白,然后戏称家暴了~
我就开了一个神奇的脑洞……



小白:哥你以前从来不打我的!
小黑(冷漠.jpg):对不起,我打架时,就失忆了。
小白(白人问号脸):What???抢我台词?
小黑:惩戒!(获得新回合)惩戒!(获得新回合)死亡宣判!(获得新回合)
获得的新回合已经没有用的地方了……

由此衍生各种版本……
小黑打阎魔碎片时:
阎魔:哟呵,打上司!很有勇气啊!小伙子我很欣赏你,赏你一片碎片好了,不用跪谢!

小黑打判官时:
采访:请问鬼使黑大人,对面打出了一连串的“死”字,如何破敌?
小黑:(微笑)他会写死字,我会死亡宣判啊。(轻挥镰刀)
……
没有然后了。


以下为各CP版本:

酒茨场合(我方为茨木):
茨木:吾友啊!来与我一战吧!诶……怎么一捏就没了?!等等!刚刚那个是吾友吧?!不对啊!吾友那么强大怎么会就这样输了呢?一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过会再来一遍,嗯。
因等级差距而化成纸人的酒吞和被暴击溢出伤害到的众式神:……MDZZ

灯刀场合(我方为妖刀姬):
刀:(冷漠脸)下来。
灯:刚刚看你一招杀戮满场跑,累不累?
刀:(面无表情)下来。
灯:(翘腿)呀啦呀啦,你舍得吗?
刀:我把你放在最后一个已经很给面子了。
灯:人家刚刚都没吸你的火诶!
刀:你真以为你飘在空中我就砍不到你了?
灯:……

荒天场合(我方大天狗):
荒川:吞噬!
狗子:羽刃风暴!
(一波水,一阵风后)
荒川(睁开眼睛):老夫的鱼呢?!
狗子(心疼地展开翅膀):荒川!你害得我又多掉了几根尾羽!
荒川:你好意思说!老夫的皮草都被你掀没了!
狗子:……你今晚别想踏上我爱砀山一步!

狗崽场合(我方依旧大天狗):
妖狐:突突!
狗子:风袭!
妖狐:突突!
狗子:风袭!
妖狐:……(深吸一口气,努力)突突!
狗子:……不行我受不了了!羽刃风暴!
妖狐卒。
狗子内心OS:给了你那么多次机会让你可以连突打死我,怎么都不珍惜呢?还真的是二突子!

最后:
家暴胜利方和鸟狗黑掉毛大队会和,成立五妖组来到“斗鸡场”准备横扫天下。
对面的召唤之光亮起,五妖漫不经心地望去……
一道嫩绿色,充满了生机活力与娇弱感的光亮起,一个扎着马尾辫,穿着蓬蓬的小绿裙,手持大蒲公英的小女孩出现了。
莹草(纯真的微笑挂在可爱的脸上,轻轻地一歪头):咦?
茨木:……
妖刀:……
狗子:……
小黑:……
咕咕:……

……

向草爸爸低头。

没有火的ssr,和一张纸有什么区别?(微笑)
草爸爸内心如是想。

评论(9)
热度(3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绷带水蜜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