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first met you,it's the same time you first met me.
What a coincidence.

你到底隐藏了什么?!(完结)


不是太太,但是想被挂一次,不知道能否有人赏脸?
(话说回来我如果真的被挂了是不是从某种程度上说和太太们站在同一水平线上了?哈哈哈哈,那算赚了!)
心情不好,文笔很渣,可能会有OOC,大家就当我为了清Tag随便写的吧……


前文链接:https://trista--c.lofter.com/post/1e447f0c_d369b12



以下正文:


机器人大帝的大脑不会死机,但是作为人类的Mark会。
暴君的面部表情出现了百年一见的空白状态,然而眼里的波涛汹涌却令人无法忽视。
他伸手抱住那个正在吹气的巴西青年,然后狠狠啃舐上他的嘴唇。
“Wardo,我缺。”

于是Eduardo那天晚上最终没能飞回新加坡。


第二天Mark神清气爽的出现在Facebook大楼里时,接收到了来自各个方向的注目礼。他皱了皱眉头,虽然不明所以但是没有问,等他到了办公室,看见站在门口等他的Dustin。
Dustin朝他扑过来:“Marky!”
“恶心。”Mark简洁地表达了内心的感受并一把推开了某只粘人的犬类。
“Mark,Eduardo呢?”Dustin左看右看。没看见Prada的影子。
“他回新加坡了。”
“什么?Eduardo怎么回新加坡了呢?!”Dustin尖叫道,瞬间脑补七八十出狗血言情大戏,“Mark你们又闹矛盾了?你们又要离婚了?你们又要老死不相往来了?我不要啊!”
Mark黑下了脸,一言不发地越过Dustin,推开了办公室的门。
和Dustin对话简直有辱智商。

Dustin眼睁睁的看着Mark进了办公室,已经自己编好了一个虐心的故事——
爸爸妈妈再次爆发争吵,妈妈伤心又愤怒地回到新加坡,再也不来加州。爸爸没有勇气告诉妈妈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一个人孤独地守在Facebook里,最后两相白头,互不相见……
NO!!!
Dustin心底疯狂地尖叫着,他受不了这样的结局!他不要做单亲家庭的孩子!
Dustin抽抽嗒嗒地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又看到了电脑桌面上的最终解码。

是的,就在今早,在Dustin和众程序员的共同努力下,最后那层终于被解了出来。
感动的一群猴子在秘密论坛里鬼哭狼嚎。
这也是今天Mark接收到那么多视线和Dustin站在Mark办公室门口的原因。

Dustin盯着那条短短的解码,忽然有了主意。
他跳起来朝Chris的办公室冲去。

当天下午,Facebook的一群猴子接到了来自CTO的秘密通知。
当天下午,Facebook陷入了一种神秘的氛围,一圈人交头接耳,脸上挂着介于猥琐和神圣之间的神情,手下片刻也没有停止敲打。
要知道,在程序员的世界里,这样的交头接耳,不通过网络交流的场面,只能用稀有来形容。

Eduardo前脚才下飞机,后脚Mark的电话便打了进来。
“别和我说你黑了航空系统。”Eduardo接起电话,语调含笑。
“其实还黑了你的手机。”Mark喝了口红牛。
Eduardo:“……”
他和Mark聊着,不知不觉地就到了公司楼下。挂断了电话,Eduardo整理整理衣着,踏进电梯。
坐到了熟悉的办公室里,他打开电脑,开始处理交接事宜。
约莫有两个小时,在Eduardo几乎把所有的事情都解决时,网页动态新闻跳了出来。他习惯性地准备关掉,却瞥见了硕大的首推。
“直播!Facebook员工联合破解FacebookCEO——Mark·Zuckerberg的隐藏代码组!”
他迟疑了一下,还是点开了链接。
直播已经开始一会了,现在似乎到了第一阶段的最后,Eduardo看了不到一分钟,一层解衍化为巨大的字符显示在每个看直播的人的屏幕上。
Eduardo抱着看戏的态度盯着屏幕,

然后看见那句“I’m sorry”。

刹那间,他所有的情绪和思绪都飞到了银河系外。
在Eduardo宕机的时刻,直播上却是炸开了。
“什么I’m sorry?Facebook的CEO要和谁说这句话?”
“啊啊啊啊!我嗅到一丝气息!ME同人在哪里?!”
“Word妈,这不是同人文必备的单句嘛……不会真的像我们想的那样吧……”
“我……我……请看我为大家表演一个光速去世。”
“天哪噜!马总这么细腻的心思?!把这句道歉隐藏在代码里?但是细细想想,这不就是一辈子不想让Eduardo知道吗?”
“上面那条评论是什么鬼?我不听我不听!”
直播观看人数有了一个质的飞跃,众多网民嗅到了八卦的气息,纷纷加入。
很快,在大家还在疯狂刷屏时,第二层代码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Eduardo终于恢复了一些意识,他拿起手机,又放了下来,
他选择继续望着屏幕。

第二层的解码不负众望地显示了出来。
“It’s not raining now.”
好了,众人可以确定这是CEO先生写给某位友人的了。
Twitter和Tumblr服务器迎来高潮。
Eduardo又呆了。
众人还在缓冲期时,猴子们加紧手下速度,噼里啪啦的解开了第三层。
第三层庞大紧密的代码一行行迅速刷过屏幕,最后渐渐被压缩。
所有在看直播的人不禁屏住了呼吸。

Eduardo无意识地咬住了下嘴唇。
那两行字渐渐成型……

“Wardo,I must have to acknowledge that:
I need you.”

世界仿佛都安静了那几秒。

然后Twitter率先瘫痪了——
“我是谁?我在哪?我炸成了烟花!!!”
“呜呜呜……我喜欢上Mark了怎么办呜呜呜呜……”
“天天天!这个表白我给满分!Eduardo·Saverin有什么社交账号?我要去疯狂@他!!!”
“Facebook上还没有炸吗?这不科学!”
“我……我……我……我去冷静一下!!!”
“原来FacebookCEO是个GAY?”
“这可是大新闻!!!”
不管网络媒体上怎么炸开了锅,现在Eduardo的办公室里至少是寂静的。
直到手机铃声的响起。
Eduardo一个激灵。
“Mark?”
“Wardo,你看见了。”卷毛一如既往的直奔核心。
“……是。”
“那你……”一向平直的声音似乎掺杂了犹豫的成分,“Wardo,I need you.”
“I’m here for you.”Eduardo没有任何迟疑地回答道。
新加坡此刻正是阳光灿烂的时候,诺大的落地窗被明亮的光线穿透,整个办公室敞亮如新。
“那我就……”那边的声音明显欢愉了些许。

话还未听完全,响起敲门声。
“Saverin先生……”

Eduardo匆忙挂了电话:“Mark,我还有工作。”
而他看着推门而入的秘书,嘴角却是遮掩不住的笑意。

Facebook内部现在一片死一般的寂静。
要防止Facebook的服务器过载占去猴子们的一部分精力,剩下来全是对未来的惴惴不安。
没经过暴君同意就把他的秘密公之于众,如果小鹿先生没有和暴君复合,他们会被暴君用剑钉在墙上吧!
说曹操,曹操到。那个穿着拖鞋的卷毛忽然推开了门:“Chris!”
“什么事?”Chris有点心虚的望向Mark——这件事他也有参与。
“准备一场发布会,我和Wardo在一起了。”暴君说完这句话就又缩进了自己的办公室里敲敲打打,留下猝不及防的PR大人眨眨眼睛,然后摔了文件夹。

这么快?!
猴子们面面相觑。
Boss不愧是Boss,速度真是惊人啊!
面面相觑之后不禁长舒一口气——
不会被钉在墙上了!CEO夫人保佑!

新加坡。
迅速处理完交接事宜的Eduardo吐一口气,准备回家休息,然后发现自己的前秘书盯着他欲言又止。
“有什么想说的吗?”Eduardo温和地问道。
“嗯……虽然有点不礼貌,但是,您真的和扎克伯格先生在一起了?”秘书踌躇了几秒,还是说了出来。
“什么?”Eduardo有点懵,他们不是还没公开吗?
“您的Facebook,和扎克伯格先生的情感状态都是交往中啊。”秘书举起手机。
Eduardo愣了愣,忽然想起Mark刚刚没说完的那句“那我就……”。
所以Mark是去修改了两人的感情状态。
无奈地笑笑,他向秘书颔首。
“是的,我们在一起了。”

走到公司楼下时,Eduardo发现了拥挤的记者人潮。
天!现在的记者效率怎么那么高?
Eduardo皱起好看的眉毛,正在思索如何应对记者时,手机屏幕忽然亮起,是一条来自Mark的短信。
“Wardo,Facebook新加坡分部的员工在侧门等你。”
无意识的勾起唇边,Eduardo向侧门走去。
一辆普通的黑色轿车正停在侧门口,Eduardo坐上车后,司机侧头朝他暧昧的笑:“未来的CFO先生?”
“Sean?”Eduardo颇为惊讶了。
“正巧我在新加坡,Mark就让我来带你回加州喽。”Sean耸耸肩,“乐意为您服务。”
“回加州?”
“发生了这种事情,你觉得你还在能呆在新加坡?今天交界事宜也忙的差不多了吧,行李什么的,你信我Mark还没破产。”Sean指向他身旁的副驾驶座位,“给你准备的衣服,这小子竟然会跟我说你一天没换衣服肯定受不了,叫我带一套Prada给你。”
Sean摇摇头,故作老成的语气:“诶,恋爱中的Mark……”
Eduardo有点脸红,伸手拿过那一套整整齐齐的西装,放在了自己膝上,轻轻地摩挲着。
布料软滑,像是Mark待他的心思。

直播事件结束不到一个小时,Facebook正式发出通知,一天后的下午2:00,会召开发布会解释有关Mark·Zuckerberg和Eduardo·Saverin的恋爱问题。
这个通知一发布,几乎是坐实了刚刚直播中的花式表白,瞬间Tumblr上暴风哭泣的姑娘们又多了一批,有眼尖的已经发现两位主人公的感情状态发生了变化,于是Facebook最终被拖入信息流爆炸的行列。
你问为什么之前大家不在Facebook上讨论?
这不是怕某个CEO表白不成再被大众刺激嘛……
你看她们多善良!

在万众期待中,第二天的发布会如期而至。
所有的记者和观看直播的群众都看见了穿着褐色卫衣的Mark和打着蓝色领带的Eduardo。

……秀恩爱了不起哦!

发布会的发展完全出乎意料,某气场大开的CEO只讲了三句话便宣布发布会结束了——
“我和Wardo正在交往,他即将出任FacebookCFO,未来我们会结婚。”

也不管讲完这几句话后下方记者什么反应,他自顾自地拉起Eduardo的手便从后门离开,留下Chris按按眉心,接过了扬声器。
“有关Facebook的人事调整,我们的安排是这样的……”

被Mark带出会场的Eduardo没来得及同情Chris,他抽出被握得紧紧的手:“你刚刚说什么?结婚?”
“难道不是吗?Wardo你不想和我结婚?”
原本啪嗒啪嗒往前走的卷毛忽然停住脚步,抬起头定定地看着某个拥有蜜糖色眼眸的人,明明还是没有表情的一张脸,Eduardo却觉得他的眼神里装满了委屈。
得……这一套他可能会吃到天荒地老。

叹一口气,Eduardo复牵住Mark的手。
“只是你忽然提出来,我有点吃惊。”

“其实没有那么突然,只是Dustin太不给力了而已。”正好到了车旁,Mark顺势钻进车里,打开了笔记本电脑。
“什么?我怎么不给力了?我可是你们两复合的最大功臣!”坐在前面的Dustin瞬间炸了, 跳起来嚷嚷道。
“在复制了我的语言的情况下,你都没有解开我的最后一层。”Mark冷漠的敲击着键盘,“竟然还让那群人帮你解。”
“你……你……你知道?”Dustin惊恐了。
“Facebook里我有什么不知道?”Mark发出一声气音,算是嘲笑。
“所以,整个过程你都知道你还不说?Mark你什么时候成了腹黑?!”Dustin甩甩头,感觉三观尽碎。
“好了,最后一层解开来了。”Mark没睬Dustin,将笔记本转向了Eduardo的方向。
“这才是最后一层。”

Eduardo看见那三句熟悉的“I'm sorry”“It's not raining now”“Wardo,I must have to acknowledge that:I need you”散成了一个个字母,然后移向屏幕的最上端。
接着,其中的一些字母开始闪烁,从整齐的一行中缓缓下移,重新组合成了一句话。

“Would you marry me?”

恍若一色澄明的天际里忽然炸响轰鸣的雷声,Eduardo愣在了那里。
他一动不动的盯着屏幕,Mark也一动不动地盯着他。
Dustin拼了命的挤过来,看见了那句话,立即狂喜地大喊出声:
“答应他!Eduardo,答应他!”

Dustin的声音似乎敲醒了Eduardo。这个拥有着世界上最美丽的棕色眼眸的人,用他平生最温柔的目光看向身边之人,然后轻轻轻轻地道:


“Yes,I would.”












Facebook发布会现场。
Chris终于滴水不漏地解决了所有的记者,正站起身收拾东西,忽然下方的记者群又有了骚动,他抬起头,一个记者举起手机,大声问道:“就在刚刚,Mark·Zuckerberg和Eduardo·Saverin的感情状态都修改成了订婚,请问作何解释?”
“……”
Chris咬牙切齿地重新坐了下来。
辞职!他回去一定要辞职!

—END—






可能会有番外?……总之谢谢大家看到这里结束,(鞠躬)能看完我这篇啰哩啰嗦的长文的都是有耐心的小天使~
很多地方不满意,希望未来自己能做到更好。


好像很迟了,那……大家晚安🌙




最后还是想问一句:有没有想挂我的?

……没有的话我过会再来问一遍。



评论(30)
热度(32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绷带水蜜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