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first met you,it's the same time you first met me.
What a coincidence.

一点吐槽,占tag抱歉

对于这两天的撕逼,真的看的也累了。
占Tag抱歉。
我自己是ME粉,有点唯粉的意思,也拒绝怼攻或者故意弱化受。莱蛛丹蛛吃,丹花什么的,勉强接受,不是特别喜欢,SE莱花不吃,但我不会去阻止别人写,写什么是文手的自由,所有人都无权干涉。
我不吃的CP我可以点叉,不看啊,虽然之前也有和基友说:“最近莱花王道,写的人超级多,纯ME的少了。”
但是!这只是我个人意见,撑死和特别好的基友吐槽吐槽,不会向外说。

Tag是个有学问的东西,自己不喜欢的,点叉或者拉黑,再不行,像我这种特别情绪化的,和私交甚笃的好友吐槽就行了,别再污染tag了。(虽然自己也污染了没资格说别人)


我们你们港,你们再吵,太太们不产粮了,我的车也开不起来了,因为所有的油都被我气的烧掉了,更别说本来答应开的飞机了。

都省点劲吧,圈子本来就不热,寒假时期才撕过一场,这会儿又要内部撕?就算是幽灵船,我也不希望它沉啊!

就这些,懒得撕逼,你们评论随意。我的车可能要过两天再开了。

评论(53)
热度(18)

© 绷带水蜜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