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first met you,it's the same time you first met me.
What a coincidence.

@江潮 阿潮的新文名称来源——这一组宛若镜像的盐湖图。
她文中的Mark和Eduardo互换了身体,又何尝不是在交换灵魂里的思想与感情?
我记得艾米丽在《呼啸山庄》里写“我那么爱他,并不是因为他长得英俊,而是因为他比我更像我自己。不管我们的灵魂是什么做的,他和我的是完全一样的。”
我心中的Mark和Wardo也是这样。
阿潮说:他们恰巧构成镜像。

我觉得他们还是彼此的影子,互相交错,彼此依赖,彼此生长。

大家总说Mark是欧美圈第一渣,是马渣。我不赞成这个渣字。
他们太年轻,就会犯错,犯了错,可以原谅。

辛波斯卡说:“我偏爱惦记着可能性,存在自有其理由。”
他们的爱,存在自有其理由。
我们只需静待。








其实他们的爱还要看你什么时候更!@江潮 
没错我在敲碗等下文!

评论(2)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绷带水蜜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