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first met you,it's the same time you first met me.
What a coincidence.

Feelings(五)(演艺圈AU,ABO)

此篇为今天放飞自我之作,为了尽快写出来,稍微有些粗略。

剧情承接上文内容,(上文戳我)而车的脑洞来源于 @Rin丘丘 太太的那张口红play图,如果单纯因为太太的图戳进来看车的话,直接点链接,不用看剧情。

警告:女装,口红,丝袜play!极度dirty!



feelings(五)

剧组陷入了寂静之中。

Eduardo感到自己的脸“腾”的烧了起来,趁对面男演员愣神之际抽出了自己的手,然后向导演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抱歉,我……”

导演是个见识过“大场面”的人,他没说什么,只促狭地朝Eduardo眨了眨眼,随即拍拍手,宣布正式开拍。

大部分人对刚刚那件事好奇的要命,却碍于导演,根本不敢问。在化妆间时,一个和Eduardo关系甚近的女孩子实在憋不住跑到他这边,手里举着一只口红,威胁道:“说!刚刚那个苏的要死的霸道总裁人设的男人是谁?是不是你的Alpha?!不说我涂你满脸口红了!”

Eduardo笑而不语。

女孩子哼哼两声,气呼呼的扑过去,把口红抹在了Eduardo嘴上,抹完了跳下来,一瞬间有点怔。

“我靠你怎么涂这个颜色那么好看?!”

“是吗?”Eduardo照了照镜子,发现竟然真的一点违和感也没有,一时间也惊讶地笑出来:“诶,真的不违和?”

“你这个小妖精!连我们女生口红都能擦!有毒!”女孩子又瞪了他一眼,气呼呼地走了。

Eduardo无奈地看着她,擦掉了自己的口红。

而在硅谷的Facebook总部,一个卷毛盯着屏幕,微微眯起了眼睛。



前方即将起航!大家系好安全带!最好系两条以上!做好准备!


车戳我

后续戳我



大家下车了吗?还活着吗?不管活着还是死了给个小心心和评论?(⁎⁍̴̛ᴗ⁍̴̛⁎)


补:那条长裙:Dior2012春夏高定

(几百万一条的独一无二的高定……我忽然感到愧疚)
高跟鞋:CL经典红底


口红:YSL圆管45,TF黑管09,阿玛尼红管唇釉501,502.图我就不放啦,这些很好找~



下一章



评论(84)
热度(2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绷带水蜜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