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first met you,it's the same time you first met me.
What a coincidence.

坐在地铁上写一下repo!
期末考试我还出来浪真的感动了我自己!(不)
和老板面基成功,约饭约的也很快乐~

然后就要港一港我们的卷老师了!

虽然昨天老板就和我讲了她昨晚看卷的经过,我听的心痒难耐抓耳挠腮,并且有了心理准备,然而一大早起来听说下午的场次已经开始排队拿号的时候,我还是很方的。
但是我早晨还要找老师答疑啊!!!走不开啊!!!好不容易坐上地铁滚到静安的时候已经11:00了。
然后我们就去拿了号,那会儿已经400多号了,我一直以为我们的卷算小众来着……
等到下午两点的时候我们就去排队啦!我和老板发照片的时候突然掉马Orz……不过!感谢那位给了我们无料的小天使!明信片旋转爆炸式好看了!希望你转达一下!么么哒!@莎士比没有涵 

后来我们就在攒聚的人群中努力张望着找卷,在前方一阵又一阵此起彼伏的抽气尖叫声里跺脚着急:签售桌子那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Then,卷老师签累了去了一下休息室,休息室旁边的女孩子们开始骚动,我们凑过去看的时候,发现卷的家人在里面休息耶!
透过开着的一小部分门内,我看到了卷的妹妹,卷的妹妹超级甜了,然后还和我挥挥手打了招呼!天呐我晕头转向,被可爱的找不到北_(´ཀ`」 ∠)_
紧接着我们就进入内圈可以看到卷卷了!
卷卷真的又白又软又甜又可爱……
声音也好可爱……
(我像个痴汉)
我快接近他的时候开始出汗腿软……站在面前的时候开始脑子一片空白……看着他拿过我的书我赶紧组织语言,表达了我的朋友因为考试来不了的遗憾,他让我转告我的朋友“Good Luck”之后,我盯着他鼓足勇气喊了一句“Jesse I Love you!”
然后我就迅速捂脸离开了“犯罪现场”。

事实证明现场看果然更好看,线条利落的脸部骨骼,带点无辜的纯粹的眼睛,颜色真的是钴蓝色,大而明亮,嘴唇也很红_(´ཀ`」 ∠)_
实名制羡慕下巴。

签完我和老板的手都在抖,我一路抖着坐到咖啡店,可以说是非常没用了_(´ཀ`」 ∠)_然后开始和老板感慨为什么犹太的男孩子这么好看又可爱!!!

总而言之,看到了喜欢好几年的卷西,还收获了许多礼品,还面基成功,简直是最近最快乐的事情啦~

(悄咪咪:加菲你什么时候也来一下呗?⁄(⁄ ⁄ ⁄ω⁄ ⁄ ⁄)⁄


repo到此结束,滚回学校学习(;´༎ຶД༎ຶ`)



评论(11)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绷带水蜜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