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first met you,it's the same time you first met me.
What a coincidence.

脑洞

看了王牌保镖的脑洞——

世界最大杀手组织头子MarkX王牌保镖wardo。

!Warning!:飙脏话的热辣巴西花

wardo出于一些原因被调去保护杀手头子,之前他不知道是谁,一进车,下一秒就要走,被马总率先落了锁,然后他们一路逃亡(调情),花朵气急败坏,马总疯狂揩油。
花朵根本不想管马总,但是马总是雇主,不能坏了自己的名声,就一边骂一边保护,简直就是:
我Eduardo Saverin!今天就是站在这里!看着你被绑架!被挟持!我他妈的也不会救你!
三秒后——

“操你妈的。”

掏出手枪崩了追杀的人。

后来当然就一边骂一边被操(不是

简而言之:职业操守和道德限制了花朵想对马总不道德的想法,所以最后被马总不道德了(哔……🌼)
马总:道德是什么?能使我得到花朵么?

至于正统的保镖为什么会被要求去保护马总,因为马总为了让他来和政府签订了协议(为了美人)
花朵:老子签的雇佣合同不是卖身契!
马总:上了我的车,别说下去了,车缝都不给你一个的!
政府:Eduardo特工你签的和卖身契没有区别……
花朵:F**K,说好的青春说好的忠诚,说好的为理想献身呢!
政府:你一个换一大批,值了!

你问我政府部门代表是谁?休休啊!
你问我杀手组织谈判官谁?达达啊!
别人以为两个人谈判时候,唇枪舌剑寸步不让针锋相对,其实是——
“协定打印好了没?我还要回去打游戏!”
“打印的合同不是Mark说要亲自检查的吗!难道不是你带过来,然后我假装政府被胁迫,最后不情不愿地签下来???”
“……卧槽我忘了。”
“……Dustin,你要被Mark揍了。”
全程坐在旁边闭目养神的杀手组织头头Mark先生:
“MDZZ。”


Anyway,一个沙雕脑洞,暑假把它摸出来!╮(╯▽╰)╭




评论(13)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绷带水蜜桃 | Powered by LOFTER